群贺

看吧,看吧,那一往无前的黑
游吧,游吧,一直游到海水变蓝

桂城档案

桂城里流传的一封帖子:



(1)玉林脾气很好,但不要动她身上的玉,她十分看重它。

(2)南宁有幽闭恐惧症,请不要与他单独处于一个空间。

(3)不要向北海提起1965年往后的政策。

(4)百色是路痴,所以经常与河池待在一起,不要故意引导其独自一人。

……


这本是每个人都看过却藏着的秘密,知道内容并暗自履行。当然有人想过这个人的身份,肯定是某个城市,但是谁还说不定。

直到有一天南宁提起了这封帖子:

“你们也知道这个?”

“靠,我以为就我知道。”

一石激起千层浪,被提及的城市纷纷为自己辩解。

“我敢保证,”百色虔诚的举起手,“我不是路痴,我在山里不会迷路的。”

“我要是有幽闭恐惧症我还要坐电梯吗?”

……

还是很愉快的氛围,但往后几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。

玉林不安的摩挲着口袋里的玉,冷不丁另一只手伸了进来。

一瞬间她明白了,写这封帖子的人,她所了解的资料,以及,这一切的原因。



回礼是解析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群贺 | Powered by LOFTER